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张国伟

违规受罚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下发的一条处罚决定在网上流传,跳高名将张国伟因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被处以开除留队察看处分,其他的处罚还包括扣除三个月训练津贴,停止参加一切国际国内比赛以及一切社会活动,剥夺国家队待遇等。

张国伟被曝遭开除怎么回事 张国伟是谁个人资料 张国伟回应

随着这份处罚决定的扩散,张国伟也在晚间正式发文回应,他表示:“经过中心领导的谆谆教导,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爱护和期望,对于我的行为领导表示了理解和宽容。请放心,张国伟依然战斗在国家队第一线,为了梦想所应该承担的一切一点也不会少!散了吧, 我依然还在拼,哪怕困难重重,那都不是事!”

张国伟被曝遭开除怎么回事 张国伟是谁个人资料 张国伟回应

1991年出生的张国伟年少成名,2013年,他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2米32打破了朱建华保持了27年的室内全国跳高纪录。2014年,张国伟以2米33的成绩获得仁川亚运会跳高银牌。2015年5月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比赛,张国伟跳出了2米38获得亚军,离朱建华保持31年之久的2米39的全国纪录仅差1厘米。2015年田径世锦赛,张国伟以2米33获得银牌。

然而,最近几年张国伟受伤病影响水平有所下降,加上东京奥运会大幅提升晋级门槛,他能否如愿再战东京,恐怕现在要打一个问号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