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4日报道:

看到C罗在尤文的出色表现,相信他的旧主皇马肯定要后悔不已。去年夏天皇马以一亿欧元卖掉了C罗,当时不少人认为能把已经33岁的C罗卖出这样的高价,皇马做了一笔好买卖。但在皇马从欧冠出局,而C罗却率领尤文逆转晋级后,《马卡报》认为,“C罗价值10亿欧元。”

皇马喉舌:C罗至少值10亿欧!他永远不躲避 佛爷悔吗

延伸阅读:

《马卡报》指出,“虽然上赛季欧冠决赛之后C罗的言论让事情无法挽回,他不可能继续留在皇马,但皇马不该如此轻易地放走他。当时双方还有合同,C罗是队内最佳射手,是皇马获得欧洲足坛统治地位的关键人物之一。皇马出售莫拉塔都拿到了8000万欧元转会费,可他们却允许C罗以1亿欧元转会费离队。”

“在尤文对马竞的比赛中,C罗证明自己是无价的,皇马犯了个巨大的错误。C罗在周二晚上的欧冠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独自逆转了马竞在首回合的比分优势。他是那种可以激励队友和整座球场的球员,他永远不会躲避,而是努力尝试一千次。C罗是个领袖,是只野兽,是与众不同的射手,是欧冠最具决定性的球员。虽然C罗迟早会离开皇马,但他不该以1亿欧元转会费离开,他的身价至少10亿欧元。”

作者:夫然后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