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4日报道:

52岁的荷兰飞镖传奇雷蒙德-范-巴尼维尔德(范-巴尼),被曝光以淫秽的消息骚扰女性,这位5次飞镖世锦赛冠军得主,想利用自己的名气和财富引诱比自己小很多岁的女性,不过均遭到了拒绝。

52岁荷兰传奇被曝骚扰女性,发下流信息约粉,还与金发女郎度春宵

由于在飞镖界享有盛誉,范-巴尼有着不少追随者,他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来引诱女性。范-巴尼曾经给一位女性粉丝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赤裸着上身躺在酒店,他发现这位女粉丝想要一件有签名的T恤,想借此发生进一步的关系,但这位31岁已经是三个孩子妈妈的女性飞镖迷,并不会让范-巴尼破坏自己的家庭。

“我告诉他,我已经结婚八年了,有三个孩子,但他似乎对此并不担心。他只想随时随地见面,这太疯狂了。我以为这是一场闹剧,但他给我发了一条语音留言,还从酒店房间里给我发了一些自拍。”在这位女粉丝的眼中,范-巴尼一直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我和我丈夫曾经是巴尼的忠实粉丝,但现在不是了,这真的太下流了,太可怕了,显然我不是唯一一个被他骚扰的人。”

52岁荷兰传奇被曝骚扰女性,发下流信息约粉,还与金发女郎度春宵

此外另外一位黑发模特也指出,范-巴尼在Instagram上一直缠着她,告诉她她看起来“棒极了”,并约她出去约会。

“他发来的东西太龌龊了,我告诉他我的婚后生活很幸福。

”这位模特对《太阳报》表示“他认为自己有钱有名气,就可以追求比他年龄小一半的女孩,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任何女孩。“但他不仅比我的年龄大一倍,还比我重一倍。”

这位黑发模特晒出了与范-巴尼交流信息的截图,范-巴尼先是询问两人是否可以一起喝酒,但黑发模特回答说两人的关系只是朋友,没有到可以约会的程度。范-巴尼未能得逞,只能删除了这个联系人。

52岁荷兰传奇被曝骚扰女性,发下流信息约粉,还与金发女郎度春宵

太阳报曝出范-巴尼的最新丑闻,是他在德文郡一家酒店与一名金发女郎开房的视频,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这位女性是谁,足以让人浮想联翩。范-巴尼与妻子席尔维亚在结婚25年后离婚,他的新欢是34岁的朱莉娅-埃文斯。根据范-巴尼的说法,他非常看重与朱莉娅-埃文斯之间的关系,只是他沾花惹草的本性依旧不改。

作者:莱昂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