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湖人名宿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今天在全明星周末现场宣布自己将拍卖个人代表湖人获得的5枚总冠军戒指中的4枚以筹集善款。这4枚戒指的年份分别为1980,1985,1987和1988年。

贾巴尔是在宣布完今年篮球名人堂的最终入选名单后披露这一决定的。

“我来这里的原因之一在于提及我的拍卖,”贾巴尔说,“我有个慈善组织,我们会送孩子们到训练营学习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我将要拍卖我所有的物件。我付不起所有的租金和保险。我就是对此感到厌倦了。这将有助于我的基金会。拍卖收入中的很大一部分将会让我帮助孩子们接受STEM教育。这也是我来这里的主要原因之一,向我在NBA中的朋友们寻求一些帮助。”

每枚戒指的起拍价为6万美金。同时被拍卖的还包括贾巴尔在训练和比赛中穿过的球衣,全明星戒指等等。

在执行拍卖的网站上,贾巴尔声明自己并没有经历个人财产危机。

“我的体育纪念品同样拥有一段历史,”贾巴尔在网站文章中写道,“我的历史。我的人生。而且,奇怪的是,随着我的人生仍在发生和进化,我对这些物品的依附程度已经比不上我为自己创造崭新历史、为他人创造未来的那份渴望。”

此外,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也在继续自己的慈善活动。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会继承了一年一度的传统,他们将来自阿克伦地区参与330形象大使项目的23位孩子送至全明星周末主办城市,让他们参与社区服务和职业发展活动,同时他们还将与詹姆斯见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