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博尔特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创造了人类百米9秒58的伟大纪录,他退役后谁有接近他的实力,超越他,打破他的所有纪录?这个人可能会是美国7岁少年鲁道夫·英格拉姆,因为年仅7岁的他短跑天赋十分出众,百米跑出了13秒48。

7岁男孩百米13秒48或成地球最快的男孩 他能接班博尔特吗?

(视频截图)

英格拉姆是美国当地一个足球俱乐部的小成员,同时也活跃在田径场和橄榄球场,他跟同龄人比跑步,是跑得最快的一个,速度和力量对他这个年龄的其他孩子来说是不可比拟。

他在全美55米短跑中获得了第一名,轻松击败了其他年轻竞争对手,他的60米也跑出了惊人的8秒69,100米最快达到13秒48,打破美国田径队7岁儿童13.67秒的官方纪录,美国网友称赞他为博尔特的接班人。

在过去两届AAU田径锦标赛上,英格拉姆总共获得36枚奖牌(包括20枚金牌),在奥兰多举行的AAU 2018锦标赛上,他在100米短跑中获得第一名,在7岁男孩200米短跑中获得第二名。

有了这样的速度和协调性,英格拉姆获得了NBA巨星詹姆斯的关注,詹姆斯特地观看了英格拉姆参加的一场美式足球视频。

英格拉姆的教练吉米·沃森评价道:“他跑得很快,快得难以捉摸,这孩子的速度能力,我在其他同龄孩子身上从未见过。”

英格拉姆还有11年的时间才能参加大学田径或足球比赛,他仍有足够的时间去跑得更快,也许未来还能获得博尔特这个世界上最快的人的接班人称号,到目前为止,英格拉姆可以说是世界上7岁孩子中跑得最快的人。

美国百米纪录是由泰森·盖伊保持的9秒69,世界百米纪录是由博尔特保持的9秒58,英格拉姆能否在未来二十年左右的时间挑战这两个伟大纪录,值得期待和观察。

延伸阅读: 博尔特社交媒体宣布告别足坛 网友:你已是体育史上的传奇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22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告别足坛:“我的足球生涯已结束。”

博尔特在告别田径赛场后前往多特等队试训,在去年夏天加入澳超中央海岸水手试训,但双方未能在合同上谈妥,博尔特也没有找到下家,现在他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

“这个过程还是很有趣的。这是段不可思议的旅程,我享受成为队里的一员。我做了不一样的事情。我的运动生涯结束了,但之后还有很多事等着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