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春节假期,我们CBA联赛的新年首战终于在今天打响!不过农历2019年的首战只安排了一场比赛,那就是广厦队与吉林队的CBA第11轮补赛。让球迷们有些意外的是,吉林在主场以131-114取得了胜利,而广厦新年的第一战也以爆冷输球而告终。

辫子哥福特森躺地处踹人 再一次向球迷们展示了他的暴脾气

如果按照中国传统的说法,正月打球应该和和气气,不要有什么大的摩擦才对,可广厦的辫子哥福特森却在新年的首战就向球迷们展示了他的暴脾气。

辫子哥福特森躺地处踹人 再一次向球迷们展示了他的暴脾气

第一节刚打完一半,福特森持球杀向内线,在姜宇星的干扰下投篮命中,虽然福特森在对抗中倒地,但是裁判并没有追加犯规。辫子哥躺在地上十分不满,他抬脚就踹倒了姜宇星。而裁判也是马上名哨吹停比赛,好在双方球员没有进一步的冲突,裁判也开始看录像回放。

辫子哥福特森躺地处踹人 再一次向球迷们展示了他的暴脾气

福特森的这记踹人为他带来一个违体犯规,吉林队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不过说实在的,这种恶劣的动作就出现在裁判眼皮子底下,只给个违体犯规是不是有点松了?要我说的话,直接驱逐出场都不为过。

辫子哥福特森躺地处踹人 再一次向球迷们展示了他的暴脾气

如果CBA官方事后追究的话,福特森的这个动作很有可能会为他带来追加处罚。另外,福特森也已经累计了4次违体犯规,下一场他将自动停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