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隋文静韩聪冠军是怎么回事 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夺冠

2019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经过6天的角逐,2月10日在美国安纳海姆结束,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在双人滑比赛中,以微弱优势第五次获得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冠军。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获得季军,金博洋状态回升获得男单比赛亚军。

隋文静/韩聪本赛季因伤病原因,一直休养恢复,此次他们带着超高难度的节目,首次亮相国际赛场。伴随着恩佐·波索《你眼中的雨》的旋律,隋文静/韩聪的自由滑表现充满激情,捻转三周一气呵成,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抛后内结环等都表现出了很高水平。最终隋文静/韩聪自由滑得分为136.92分,加上之前短节目的74.19分,两套节目合计得到211.11分,比加拿大组合摩尔·托尔斯/马里纳高出0.06分,险胜夺冠。

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在自由滑比赛中,以《玫瑰人生》为伴奏,整套节目编排和背景音乐配合默契,虽然比赛中出现一些失误,但总体发挥很好,最终自由滑得分135.94分,短节目69.48分,以两套节目总成绩205.42分获得季军。

中国选手金博洋此次四大洲赛上状态回升,在男单自由滑比赛中,以西班牙电影《对她说》中弗拉门戈原声选段为伴奏,整套滑行和动作活力四射,舞步编排也与音乐非常契合,最终自由滑获得181.34分,总分273.51分摘得银牌,他的两套节目均刷新个人赛季最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启动以来出入境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