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李春江怒骂苏若禹是怎么回事?北京时间1月26号,CBA常规赛浙江广厦客场挑战四川男篮,最终广厦队119-115险胜四川队迎来2连胜。而本场比赛,广厦队的主教练李春江和球员苏若禹两人在暂停是发生了争吵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火大的李春江甚至一度骂了脏话。

如今的广厦队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而四川队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比赛直到最后才分出胜负也是让球迷没有想到。李春江指导也是对球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在比赛中就一度和苏若禹发生了争吵,并且飙了脏话。在一次防守中,李春江对苏若禹的防守非常不满意,因此在暂停时候教训了苏若禹几句,李春江大致的意思是苏若禹没有顶住对方球员,而苏若禹则认为自己顶住了对手,回应了几句。最后李春江非常生气的说到:“别打了,滚,CNMD,谁也别打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