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月18日凌晨,在英国举行的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对阵双方,是大家都熟悉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塞尔。在这场比赛上,丁俊晖打的很辛苦,苦战至决胜局,才艰难地以6比5战胜对手。

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始末回顾 丁俊晖怎么犯规了最后赢了吗

在比赛中,丁俊晖在一次击球时,球杆不小心碰到了白球。这是犯规行为。但裁判和现场观众,都没有看见,此时,丁俊晖却放弃了击球,向裁判表示,自己犯规了。现场响起一片掌声,注意看裁判的表情,他显然没有发现,对手就更难察觉了。小编回放了两遍视频,都没有看出来白球移动。

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始末回顾 丁俊晖怎么犯规了最后赢了吗

这样的举动,当然会获得尊重,在裁判宣布了丁俊晖犯规,并解释此次犯规由丁俊晖主动承认时,全场观众顿时给以热烈的掌声,这次掌声持续近20秒。

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始末回顾 丁俊晖怎么犯规了最后赢了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