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泰国为赢国足开出天价奖金!公布数额后国足乐了!难以挂齿

亚洲杯16强全部决出,国足直接对手为泰国队,面对国足泰国队也是雄心勃勃,为了争取更好成绩,泰国队开出了赢球奖金。

泰国公布天价赢球奖数额 国足一看乐了:才这么点?

泰国队颁发奖金,从小组赛就开始了。由于首场比赛的惨痛失利,泰国足协为了更好刺激球员努力拼搏,所以从第二场打巴林开始提高了奖金比例,泰国队以1比0取胜巴林队,得到了500万泰铢(折合人民币106万元)。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阿联酋队,球队战平而且进入到16强,泰国足协仍旧给了500万泰铢,这样球队一共拿到了1000万泰铢(约合212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泰国公布天价赢球奖数额 国足一看乐了:才这么点?

不过为了淘汰赛能够战胜国足,泰国足协决定在出线奖金1000万泰铢的基础上,再翻四到五倍,也就是说能够达到4000万到5000万泰铢(约合853万到1060万元)。如此高额的单场奖金,在泰国足球届还是罕见的,如果赢下国足,每个泰国队员平均可以拿到几百万泰铢,这对于薪资不高的泰国队员来说,绝对是不小的诱惑。

泰国公布天价赢球奖数额 国足一看乐了:才这么点?

不过这点钱对于国足很多队员来说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中超没有四大帽限制的时候,大牌球员随便一个签字费就轻松超过,而有时候的单场比赛赢球奖金都能超过这个数。面对泰国队,此次国足是正名之战,在泰国队”巨额“奖金刺激下,国足能否打出自己真正水平顺利进入八强,就这一战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