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结束了1/8决赛的全部较量,如今八强球队全部产生。巴萨皇马成功晋级,塞维利亚、西班牙人、贝蒂斯、赫罗纳、瓦伦西亚和赫塔菲则占据了另外六个名额。马德里竞技爆冷无缘八强,这是本次1/8决赛中的最大冷门。在与赫罗纳总比分踢成4-4平局之后,马竞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淘汰。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国王杯将会进行1/4决赛抽签。巴萨高层阿莫尔已经放出豪言:“任何对手我们都能接受,任何对手也都能给我们制造困难。如果抽到皇马?没什么好多说的,那就来吧!”

塞维利亚0-1(总比分3-2) 毕尔巴鄂竞技

77分钟苏萨埃塔右路传中,古鲁泽塔禁区中路头球破门,0-1。

皇家社会2-2(总比分2-2) 皇家贝蒂斯

37分钟莫隆回敲,卡纳莱斯大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远角破门,0-1。40分钟主队角球传中引发混乱,祖贝蒂亚小禁区右侧右脚转身抽射破门,1-1。62分钟贾努扎伊左路传中,梅里诺后点头球破门,2-1。70分钟巴拉甘右路传中发生折射,莫隆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2-2。91分钟洛塞尔索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客队只剩10人。最终双方总比分2-2战平,贝蒂斯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巴拉多利德1-1(总比分1-2) 赫塔菲

29分钟安赫尔点球推射中路破门,0-1。50分钟安东尼奥中场挑传,瓦尔德小禁区前左脚凌空垫射破门,1-1。85分钟主队获得点球,阿尔瓦雷斯推射中路被齐齐佐拉扑出。

瓦伦西亚3-0(总比分4-2) 希洪竞技

66分钟沃斯右路45度传中,米纳后点头球破门,1-0。76分钟托雷斯 右路传中,米纳前点右脚铲射破门梅开二度,2-0。89分钟托雷斯禁区右侧扣过后卫后,左脚推射远角破门,3-0。

西班牙人3-1(总比分5-3) 比利亚雷亚尔

34分钟卡斯塔尼铲倒伊格莱西亚斯,皮亚蒂点球低射左下角得分,1-0。37分钟主队再次获得点球,伊格莱西亚斯右脚低射左下角破门,2-0。42分钟拉巴分球,楚乌泽禁区右侧左脚兜射远角破门,2-1。74分钟迪达克角球中前点头球摆渡,伊格莱西亚斯后点近距离推射破门梅开二度,3-1。

马德里竞技3-3(总比分4-4) 赫罗纳

莱加内斯1-0(总比分1-3) 皇家马德里

巴塞罗那 3-0(总比分4-2) 莱万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