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张朝阳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辽宁男篮中锋韩德君与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互动的照片,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好有爱!韩德君把61岁的潘长江抱在臂弯,遭网友打趣:真像双胞胎

从照片可以看到,韩德君把潘长江抱在臂弯中,两人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张朝阳留言写道:“感冒,心情不爽,身体不适,看到这组照片,好多了!辽篮不但成绩牛,还是欢乐制造者。 ”

有网友怀疑照片是不是PS合成的,张朝阳则回复称“没p图。功夫熊猫and MINI功夫熊猫”。

对于两个人之间的有爱互动,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很有趣”:“原来真是这个比例呀,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双胞胎”、“竟然差这么多”、“笑死我了”、“这一天的笑料可算集全了”。

好有爱!韩德君把61岁的潘长江抱在臂弯,遭网友打趣:真像双胞胎

实际上,不久之前潘长江就曾晒出过一段小视频,穿着辽宁男篮55号球衣并表示:“今天给大家打篮球,我打中锋,现在我的队员们正在那边练球。”

潘长江的身高是1米60左右,而韩德君官方注册身高则达到了2.15米,两人相差了55cm之多。而从两人直立站在一起的照片可以看到,潘长江大概到韩德君腰部再上一点点的位置。

好有爱!韩德君把61岁的潘长江抱在臂弯,遭网友打趣:真像双胞胎

张朝阳晒出的照片里,还有一张韩德君把潘长江举起让后者扣篮的照片,也引发网友们的调侃打趣:“在大号潘长江的帮助下,潘大爷终于圆了自己的扣篮梦,哈哈哈哈。”

本文来源:【最爱排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