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5日晚,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澳大利亚对阵叙利亚(亚洲杯叙利亚出局),下半场,在1-1的情况下,澳大利亚打进一球,但是,皮球到底有没有进,还很难说。就算慢镜头反复回放,也无法看清。值得一提的是,底线裁判也犹豫了,但最终还是示意进球有效。(武磊左肩韧带断裂)(中国梅西武磊梅开二度)(首轮所有比赛赛况)(亚洲杯比赛赛程时间表)(2019亚洲杯赛事结果预测)(亚洲杯历届冠军国家)(国足最新25人大名单)(国足备战亚洲杯下榻超五星级酒店)(亚洲杯裁判名单)(亚洲杯各国大巴标语)

亚洲杯生死战再现争议球 叙利亚集体抗议主裁图片曝光

当时,伊科诺米季斯跟进推射,门将没碰到,但是叙利亚后卫解围成功,底线裁判第一时间没有举旗,犹豫了2-3秒钟之后,他把旗子举向了中圈,示意进球有效。

亚洲杯生死战再现争议球 叙利亚集体抗议主裁图片曝光

随后,慢镜头反复播放,但因为没有合适的角度,始终无法判断皮球进了没有。可以肯定的是,皮球至少压线了,也可能进了。

在第一时间,叙利亚球员围住底线裁判讨要说法,但主裁判很快过来,示意进球有效,维护了底线裁判的执法和权威。最终,叙利亚球员被劝走。

回到中圈,叙利亚方面有些不愿意开球,但没有办法,主裁判的判罚已经无法更改了。可以说,这是本届亚洲杯最大的一次门线悬案。

去年11月,亚足联官方宣布,2019年亚洲杯从1/4决赛起将使用VAR辅助执法,VAR首次登上亚洲杯的舞台。但现在看来,VAR技术运用的晚了一点!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