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9:30,中国男足将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与菲律宾展开小组赛次轮角逐,首战告捷的中国队只需击败对手即可提前确保晋级,据前方跟队记者于静透露,国足已经确定了此役的首发阵容,相较于首战,里皮对本场首发阵容作出了3处调整。

tv188直播:www.tv188.com(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国足亚洲杯出线战首发名单 中国男足VS菲律宾比赛时间直播地址

上港门神颜骏凌继续镇守龙门,四名后卫与首战首发完全一样,鲁能小将刘洋出任左后卫,张琳芃镇守右路,冯潇霆搭档石柯出任双中卫。

中场人员方面由于队长郑智的回归出现了多人变动,首战下半场替补登场发挥出色鲁能队长蒿俊闵获得首发,另外赵旭日也将首发出场,身体不适的张呈栋和首战第24分钟被换下的金敬道以及池忠国分别被顶替。

郜林和武磊继续出现在锋线位置,其中首战尾声阶段与对手冲撞后肩部韧带受损的武磊此役将带伤出战。而首战替补登场为国足打入逆转进球的福将于大宝则将继续扮演“替补奇兵”的角色。

还有不到4个小时,国足与菲律宾的亚洲杯出线关键战将拉开战幕,祝国足顺利取胜提前晋级。

国足亚洲杯出线战首发名单 中国男足VS菲律宾比赛时间直播地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