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2月25日19: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8轮比赛打响,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江苏女排对阵天津女排,但是结局是非常的意外,天津女排竟0-3输给了江苏女排遭遇首败。天津队此前已经取得七连胜的佳绩排在首位,而江苏女排只排在第四,原本应该是旗鼓相当的较量,却打成了一边倒。我们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天津女排0-3江苏吞首败 李盈莹神勇难救主

首局江苏队打的积极主动,以25-22先胜一局。第二局江苏队一路领先,以25-21再胜一局。第三局江苏队气势如虹,以25-23取胜。李盈莹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不过本轮对阵领头羊天津女排,江苏女排发挥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虽然李盈莹状态出色,首局她12扣10中1发斩获11分,但是天津女排只有她一人下球得分,打出了“一点攻”的效果。而江苏女排这边,则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不但张常宁和龚翔宇屡屡下球得分,两名副攻也有不错的发挥。

除了几名边攻手之间的隔网对决精彩十足,两队二传手之间的暗战同样看点十足。刁琳宇与姚迪在国家队是竞争对手,如果仅从本场比赛的表现而言,刁琳宇要更胜一筹,她有效的激活了主攻、副攻、接应等各个位置,传球的隐蔽性、对节奏的把控也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反观姚迪,多次传出倒三角,而且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谁能终结天津女排的连胜步伐,一直是联赛的一大悬念。如今悬念终于揭晓,江苏女排成为了卫冕冠军争冠路上的拦路虎。不过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天津女排仍排名榜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