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八、女排世锦赛

9月29日-10月20日,地点:日本

世锦赛分组如下:

A组:日本,荷兰,阿根廷,德国,喀麦隆,墨西哥;

B组:中国,意大利,土耳其,保加利亚,加拿大,古巴;

C组:美国,俄罗斯,韩国,泰国,阿塞拜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D组:塞尔维亚,巴西,多米尼加,波多黎各,哈萨克斯坦,肯尼亚;

9月29日 中国 vs 古巴

9月30日 土耳其 vs 中国

10月2日 中国 vs 加拿大

10月3日 中国 vs 保加利亚

10月4日 意大利 vs 中国

九、女排世俱杯

12月4日-9日,地点:中国浙江杭州,浙江女排将以东道主参赛,至于有没有第二支中国女排俱乐部参赛,要看江苏女排能否在亚俱杯夺冠以及外卡的分配情况。

瓦基弗欧冠两连胜朱婷共获21分 2018女排欧冠赛程直播地址(2)

今年中国女排最重要的赛事就是9月底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四年前中国女排在意大利世锦赛决赛中1-3惜败美国,屈居亚军,而后获得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冠军,国人十分期待中国女排今年能在世锦赛上再创辉煌。

目前中国女排正在漳州集训,备战5月份新的国际排联女排国家联赛,中国女排作为东道主直接晋级决赛,预计分站赛会以练兵为主,总决赛全主力冲刺冠军,毕竟去年家门口大奖赛总决赛没拿到冠军有些遗憾,而且今年又是国际排联女排国家联赛的元年。

其他相对重要的赛事就是八月中下旬的亚运会,离世锦赛时间较近,是派一队还是二队参赛,就看郎导怎么安排了。至于亚洲杯、瑞士精英赛等赛事离世锦赛时间太近,预计会派二队参赛。

期待中国女排2018年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中国女排,加油!

瓦基弗欧冠两连胜朱婷共获21分 2018女排欧冠赛程直播地址(2)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