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李龙大,韩国羽毛球奥运冠军,如今,30岁的李龙大仍活跃在羽毛球赛场,但今天却传出场外负面消息,多家外媒报道称,李龙大疑似婚变,与演员妻子卞秀美已经分居,两人准备离婚。曾经,两人也是神仙眷侣,如今也最终劳燕分飞。

韩奥运冠军曝婚变是怎么回事 韩国羽毛球奥运冠军准备离婚

李龙大是韩国羽毛球天才,15岁入选国家队,20岁拿到奥运冠军,当时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李龙大搭档李孝贞,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一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一时间,李龙大成为国民偶像。

韩奥运冠军曝婚变是怎么回事 韩国羽毛球奥运冠军准备离婚

此外,李龙大曾是让人羡慕的感情模范,他的妻子卞秀美是演员,两人相识于2011年,6年恋爱,两人最终在去年完婚。早在2013年,两人在热恋期时,卞秀美就经常去看李龙大的比赛,两人在一起十分甜蜜。

韩奥运冠军曝婚变是怎么回事 韩国羽毛球奥运冠军准备离婚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是去年2月完婚,但4月,李龙大就喜当爹了,这说明,两人很有可能是奉子成婚。当时,李龙大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妈妈在生孩子的时候遇到了些麻烦,但她还是做到了。我感谢自己的妻子!”

韩奥运冠军曝婚变是怎么回事 韩国羽毛球奥运冠军准备离婚

去年9月,两人在韩国综艺节目上公开婚后生活,高调秀恩爱,一度在韩国传为佳话。一时间,两人的感情被众人羡慕。

但没想到,两人婚姻仅持续了一年多,现在就传出婚变,据女方好友透露,目前二人已经分居,卞秀美居住在海外。至于孩子的抚养权,可能归属李龙大。两人为何从恩爱夫妻走向陌路人,是一方出轨还是性格不合,只能等待进一步真相。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