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 CBA常规赛第21轮辽宁队主场迎战青岛队。辽宁目前已经豪取9连胜,哈德森将携手郭艾伦,与青岛的吉布森、张骋宇这对后场攻击组合展开激战。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辽宁队VS青岛队

交手时间:12月19日19时35分

比赛场馆:沈阳辽宁体育馆

电视转播:辽宁体育、青岛四套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0864

双方近况:

辽宁队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吉林队,首节比赛辽宁便拉开了11分分差。此后吉林队虽一度反扑,但辽宁无论是双外援组合,还是高诗岩、郭艾伦、李晓旭等国内球员,均在进攻端表现不俗。随着末节辽宁连续三分球命中,他们已经领先16分令比赛失去了胜负悬念。最终辽宁120-104击败吉林,豪取9连胜后继续排名积分榜第3位。

青岛队上轮客场挑战山东队,由于两名外援相继受伤,山东队无奈之下只得以全华班应战。在对手顽强抵抗一节半以后,青岛的双外援发挥威力,一举拉开了分差。之后两队的分差更是直奔30分而去。最终青岛121-92大胜山东29分。目前青岛队以6胜14负排名第14位。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6次,辽宁队取得20胜6负明显占优。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回合交手,辽宁主场136-117大胜青岛。

预计双方先发:

辽宁:高诗岩、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

青岛:张骋宇、吉布森、王庆明、翟逸、达卡里-约翰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