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柯洁进四强是什么情况?第12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战,12月17日在浙江溪口进行。三场中韩对决,只有柯洁半目险胜金志锡,辜梓豪、谢尔豪分别输给朴永训、朴廷桓,这样柯洁就携手党毅飞,与韩国棋手朴廷桓和朴永训晋级春兰杯四强。

12月17日,金志锡和柯洁的比赛最引人关注,也最具悬念。2018年两人交手4次,结果柯洁在农心杯决赛、天府杯16强战和围甲联赛均告负,仅在百灵杯职业组16强战取胜。

柯洁,1997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丽水,中国围棋职业九段棋手。

柯洁于2003年正式开始学棋,2004年首次参加围棋比赛,2008年入段成为职业棋手,2013年开始担任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主将。2016年3月,柯洁作为主帅为中国队夺得第17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冠军 。2017年5月23日至27日,他与阿尔法围棋(AlphaGo)进行人机大战,三番棋全败,其中第二局被机器评定表现完美 。

2014年8月,柯洁在gorating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中首次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