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12月18日),周琦被NBA休斯敦火箭队官宣正式裁掉,原因只是简单的说明,他目前在火箭队没有位置和出场时间,为了获得更多的薪资空间(周琦薪资235万)所以裁掉了他!在此后不久,周琦也发表了相应回复:“拼图,不是这一块,会是下一块。梦不变,我在路上。”

一觉醒来!周琦被裁!已有球队联系,本人回应啦!

视频地址:http://t.cn/EUDsG67

前情回顾:中国选手周琦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本赛季的年薪为138万美元,莫雷称他们相信周琦有堪比姚明的潜质。

一觉醒来!周琦被裁!已有球队联系,本人回应啦! 

周琦在加盟火箭的两个赛季里,共上场19次,场均上场6.6分钟,得到1.3分1.2篮板0.1助攻0.11抢断0.74盖帽,数据上并不出众。

那么,未来周琦要去哪?简单来说,虽然他错过了CBA本土球员注册截止日期,但篮协有“特事特办”的原则,理论上可以补办了注册手续回到CBA。

周琦回应被裁视频曝光 周琦被裁事件始末原因是什么?

最后,希望周琦不要气馁,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