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傅园慧自虐怎么回事?傅园慧为什么自虐照片曝光两臂都是抓痕

12月15日,杭州短池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游出26秒06,获得第四。这一成绩有些遗憾,因为只比第三名的澳大利亚选手只差了0.02秒,比第二名的奥地利选手只差了0.07秒,最终,美国选手斯莫利加以25秒88夺得冠军。

赛后,傅园慧接受采访时,两条手臂布满抓痕,十分明显。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用这种方式来激励自己,在被记者问到这种方式时,傅园慧表示这是“更凶猛的激励”。

傅园慧自虐怎么回事?傅园慧为什么自虐照片曝光两臂都是抓痕

“因为今天就是没有力气,没有状态,各方面都已经下降了,但还是希望能够拼一下,(于是)更凶猛地激励一下自己。”傅园慧表示,“成绩还是蛮好的,是我最好成绩了。可能比较可惜吧,就差0.02秒,可以拿奖牌。”

在被问到“抓成这样,你爸妈会不会说你?”时,傅园慧立即答道,“会啊!”并用杭州话模仿父母口气:“你以后再不准这样了啊,这样没用的哦。”

傅园慧自虐怎么回事?傅园慧为什么自虐照片曝光两臂都是抓痕

这种方式会留疤吗?傅园慧表示:这样不会留疤,这是皮下出血,没有皮上出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