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12月15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子单打1/4决赛迎来一场重量级的较量。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樊振东VS巴西雨果.卡尔德拉诺。这场比赛樊振东如果获胜将在半决赛与日本张本智和进行强强对话,这将是中国与日本乒乓球最高水平的比拼,同时也是2018年的收官之战。

首先,樊振东要通过卡尔德拉诺这关。樊振东VS卡尔德拉诺。

樊振东准备不足输给巴西卡尔德拉诺,无缘总决赛男单半决赛

第一局。樊振东的正手进攻和卡尔德拉诺发球反手都发挥不错,双方打成5平。双方多次摆短,樊振东回球下网6:7。卡尔德拉诺反手进攻擦边9:6,樊振东主力给指出来。卡尔德拉诺回球幸运滚网得分11:6拿下第一局。

樊振东准备不足输给巴西卡尔德拉诺,无缘总决赛男单半决赛

第二局。樊振东正手进攻出现机会球一板重扣得分2:1。卡尔德拉诺发球后反手抢攻得分5:2领先。樊振东相持连续反手发力得分4:5还落后一分。樊振东接发球反手爆拧得分6:5反超。樊振东发球后摆短得分10:9拿到局点。樊振东进攻被卡尔德拉诺封回10平。樊振东反手连续失误10:12又输一局。

第三局。樊振东连续正手进攻得分以6:2领先。樊振东反手发力进攻得分7:3。樊振东连续杀高球得分8:3。卡尔德拉诺接发球侧身抢攻得分4:8。樊振东反手发力得分11:4扳回一局。

第四局。樊振东进攻被卡尔德拉诺打回头2:3落后。卡尔德拉诺反手借力变直线得分5:2领先。樊振东杀高球失误2:6落后。双方远台对球樊振东又输一分3:8落后。短摆樊振东下网3:9。樊振东正手挑打下网5:11输到第四局。局数卡尔德拉诺3-1领先樊振东。

樊振东准备不足输给巴西卡尔德拉诺,无缘总决赛男单半决赛

第五局。樊振东上来接发球连得两分2:0。卡尔德拉诺发球抢攻得分3平。樊振东正手进攻得分5:3领先。卡尔德拉诺反拉得手5平。卡尔德拉诺又一次反拉得手6:5反超比分。看来樊振东习惯拉球线路被对方算得很准。樊振东暂停。卡尔德拉诺发球抢攻7:6领先。卡尔德拉诺反手打丢7平。樊振东正手进攻又被封回7:8落后。樊振东正手进攻得分8平。樊振东正手进攻追身得分9:8。卡尔德拉诺反手进攻得分9平。樊振东反手率先拧拉得分10:9。樊振东发球偷了一个反手长球得分11:9樊振东又扳回一局。最后的长球偷袭可见樊振东关键时刻头脑还是清醒的,有胆量!

第六局。卡尔德拉诺先上手反手拧拉得分3:2。樊振东突然发力进攻4:3领先。卡尔德拉诺发球侧身抢拉直线得分4平。樊振东防守后正手进攻得分6:5。樊振东发球侧身抢拉斜线得分8:6。卡尔德拉诺发球后反手抢攻得手8平。樊振东正手挑打下网9平。樊振东正手进攻又又又被打回头9:10落后。樊振东接发球出界9:11。卡尔德拉诺取得了胜利。

这样樊振东就无缘与日本张本智和较量了。卡尔德拉诺将与张本智和争夺决赛权。

本文来源:【乒乓球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