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东方网记者刘理12月14日报道:12月13日,上海哔哩哔哩队对阵南京同曦队的篮球比赛中,一男子使用涉及“南京大屠杀”的侮辱性语言挑衅南京球队。今晚,浦东警方发布通报,称涉案男子胡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浦东警方称,昨晚21时许,一男子在源深体育中心观看上海队对阵江苏队的篮球比赛中,以涉及南京大屠杀的侮辱性言语谩骂他人。

浦东警方在网络巡查中发现该情况后,连夜开展调查,于12月14日11时许找到涉案人员胡某(男,23岁)。经调查,当晚胡某在观看比赛时,以涉及南京大屠杀的侮辱性言语谩骂江苏队一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周围的上海球迷对其批评制止后,胡某即停止谩骂。到案后,胡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作出深刻检讨、表示悔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胡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浦东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正告:民族尊严不容随意践踏,公民言行不能逾越法律底线。对有损国家和民族尊严、伤害人民感情的违法言行,上海公安机关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依法查处、严惩不贷。

拘留上海谩骂球迷怎么回事?球迷骂了什么为何被拘留?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