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昨天继续进行,此前比赛中多游50米的王简嘉禾在女子8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为中国队再添一金,河北小将李冰洁获得第四名。今天孙杨将上演他个人的短池处女秀。

在前一天半决赛中,王简嘉禾曾经在比赛中蒙圈,不顾裁判的摇铃,不仅自己多游了50米,还将第二名的意大利选手带偏也多游了50米。不过昨天的决赛,王简嘉禾并未因为前一天的多游显得疲劳,而是一路领先,最终以8分04秒35的成绩夺冠。而以预赛第五名身份晋级的河北小将李冰洁以8分09秒81的成绩获得了决赛的第四名。赛后王简嘉禾表示:“没有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也努力去冲击世界纪录了,可能是体力没有分配好。”

在昨晚的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覃海洋在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获得银牌,夺冠的普利格达则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男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本届世锦赛已经拿到一枚奖牌的李朱濠同样刷新了亚洲纪录,并且再添一枚铜牌。

叶诗文昨晚未能晋级1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名将孙杨今日将出战接力项目,上演他个人的短池比赛首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