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游泳世锦赛赛程详细安排是什么? 2018年短池游泳世界锦标赛在杭州奥体博览中心游泳馆( 小莲花)举行开幕式,孙杨作为东道主杭州的代表,成为开幕式的焦点,他还秀了一手不错的英文。怀孕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的罗雪娟,也在文艺表演中亮相。

比赛时间:12月11日至16日

参赛人员:180余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名选手;国际泳联官员、教练员、国际泳联各会员国协会领导和代表、国际泳联合作伙伴等在内的1000余人。

46项赛事日程公布:

国际泳联提供本届赛事奖金总额1173000美元,按照今日汇率(货币兑换),折合成人民币超过801万元。与2016年加拿大温莎游泳世锦赛相比,奖金池总额增加了20%。

在启动仪式上,组委会正式公布了赛事日程,6天将举办46项比赛,闭幕当天还将举行泳坛颁奖盛典。

比赛项目均在上午举行预赛,晚上举行半决赛和决赛。

上午场比赛开始时间9:30;

除12月16日(周日)晚上场比赛开始时间为18: 00外,其余晚上场比赛开始时间为19: 00。

9月下旬启动第一阶段门票预定,10月上旬启动第二阶段的门票预定,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目前售票日期未定。

此外,12月16日,比赛最后一天,还将举行2018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这是国际泳联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水上运动颁奖典礼活动,将颁出游泳、花样游泳、水球、跳水、高台跳水、公开水域游泳最佳男、女运动员等众多奖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