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休斯敦金州勇士队(19胜9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22胜7负)。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金州勇士队VS多伦多猛龙队

交手时间:北京时间12月13日11:30

比赛场馆:甲骨文球馆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09105

交战历史:

11月30日,两队在多伦多交过手,猛龙队经过加时赛以131-128击败勇士队。这场失利让勇士队结束了对阵猛龙队的8连胜。两队近9次交锋中,勇士队8胜1负,最近13次交手11胜2负,近19次交锋16胜3负。在主场,勇士队已连赢了猛龙队13次,上次猛龙队做客湾区赢球还是在2004年2月9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队:洛里、格林、西亚卡姆、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卢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