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 CBA常规赛第18轮北京队主场迎战新疆队,这将是本轮赛事的一场重头戏。北京队已经取得11连胜排名积分榜前四;新疆队最近也有4连胜,新主帅阿的江和新外援哈达迪都开始发挥重用,此次碰撞究竟哪一方的连胜会被终结?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北京队VS新疆队

交手时间:12月12日19时35分

比赛场馆:北京凯迪拉克中心

电视转播:CCTV5+、北京体育、新疆体育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0833

双方近况:

北京队在常规赛第17轮,迎来了对阵北控队的京城德比战。开局后北京早早进入状态,首节结束取得15分领先优势。次节双方对攻激烈单节战平,北京队仍握有明显的优势。北控不甘于就此失败,双外援在第三节联手追击比分缩小分差。凭借汉密尔顿和段江鹏的稳定进攻,北京最终以100-94击败北控,拿下11连胜。

新疆队上一场的对手是福建队,对方大外援尼科尔森停赛、福建“水花兄弟”赵泰隆和陈林坚因伤缺阵。然而如此残阵出击的福建队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王哲林对抗哈达迪占尽上风,杰特多次命中高难度三分球。新疆队前三节长时间处于比分落后状态。末节福建进攻端哑火,亚当斯爆发连连取分,最终新疆完成逆转以122-115艰难取得了胜利。

交手历史:

北京与新疆历史上共计交战58场,北京取得26胜32负。其中常规赛交手38场,北京拿下16胜22负。上赛季常规赛两回合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打成了平手。

预计双方先发:

北京:汉密尔顿、段江鹏、张才仁、张卓、刘晓宇

新疆:范子铭、李根、俞长栋、王子瑞、亚当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