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 CBA常规赛第18轮同曦队主场迎战广东队。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同曦队VS广东队

交手时间:12月11日19时35分

比赛场馆: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

电视转播:江苏体育、广东体育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0827

双方近况:

同曦队上一轮迎战四川队,上半场比赛同曦队进攻手感欠佳,半场战罢以32-47落后对手多达15分。易边再战,同曦核心外援约瑟夫-杨状态回升,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一节同曦逆转分差,最终以88-83取胜,送给四川11连败。

广东队上场比赛挑战浙江队,对手表现异常出色,在前三节比赛中长时间压制广东队,保持着比分领先优势。末节较量易建联、威姆斯、赵睿联手发动攻势,一举将场上比分反超。最终广东以107-103获胜,拿下了开赛以来的17连胜。

交手历史:

同曦与广东历史上总共只交战8场,广东队保持了全胜。上赛季常规赛两回合交锋,广东主场115-85大胜、客场113-89轻取对手。

预计双方先发:

同曦:张财宝、买尔丹、于长春、郭一飞、约瑟夫-杨

广东:易建联、周鹏、杜润旺、赵睿、德莱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