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 CBA常规赛第18轮深圳队主场迎战辽宁队。辽宁目前已经取得了6连胜,深圳也有3连胜在手,双方进攻端好手齐聚,将上演一场强势飙分好戏。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深圳队VS辽宁队

交手时间:12月11日19时35分

比赛场馆: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

电视转播:CCTV5+、辽宁体育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0831

双方近况:

深圳队在第17轮主场迎战青岛队,拜克斯、伯顿这两名小外援火力齐开,国产主力李慕豪与顾全在进攻端也有出色表现。除了开场阶段慢热以0-7落后外,其他阶段深圳队一路保持比分上的优势,并逐渐扩大分差。最终深圳队以111-101战胜青岛他,拿下3连胜。

辽宁队上轮主场迎战江苏队,两队实力差距较大,辽宁队开场后不久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更是领先到20分以上。之后两队的分差越拉越大,最终辽宁104-84大胜江苏,轻松收获6连胜。

交手历史:

深圳与辽宁历史上共交战27场,深圳9胜18负落于下风。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回合交锋,辽宁客场99-96险胜深圳。

预计双方先发:

深圳:贺希宁、卢艺文、顾全、李慕豪、拜克斯

辽宁:高诗岩、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