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际乒联世青赛迎来了女双决赛较量,女乒组合黄凡真/石洵瑶击败木原美优/相马梦乃夺冠,这是国乒获得的第5个冠军。日本女乒四线全军覆没,以0冠收官。

首局,黄凡真/石洵瑶11-7获得开门红;第二局,双方激战至8平,黄凡真/石洵瑶11-8连赢2局;第三局,黄凡真/石洵瑶锁定胜局。最终,黄凡真/石洵瑶3-0横扫木原美优/相马梦乃夺冠。

女双半决赛,黄凡真/石洵瑶3-1击败长崎美柚/大藤沙月,第四局更是狂轰11-1彻底打垮日本组合;木原美优/相马梦乃则是击败女乒组合钱天一/郭雨涵杀进女双决赛。女双决赛,黄凡真/石洵瑶为队友“复仇”,也完成了团灭日本2对组合夺冠的好戏。

17岁天才石洵瑶已经夺得了女团冠军、女双冠军、混双冠军。在女单决赛中,石洵瑶还将与队友钱天一争冠,离4冠王只差最后1场胜利。石洵瑶是国乒在本次世青赛表现最好的球员,4线作战7连杀日本,创造了极大惊喜。

日本女乒在女团决赛中不敌中国队拿到亚军,她们还拿到了女双亚军,在女单和混双比赛中都未能闯入决赛。至此,日本女乒4线0冠,中国女乒则包揽了女团、女双、女单以及混双冠军,强势碾压日本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