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的默西塞德德比中,凭借奥里吉读秒阶段的绝杀,利物浦1-0击败埃弗顿。比赛还没结束的情况下,克洛普激动的跑到球场和阿利松拥抱庆祝。他也因此受到了英足总指控。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克洛普表示接受指控,并愿意承担处罚。

克洛普遭指控原因是什么?利物浦教练克洛普执教风格水平如何?

克洛普声称比赛结束后已经向对方教练道歉,而对方教练说并没有收到克洛普的道歉。但由于是第一次触犯,所以会对克洛普将对其进行警告,并处以8000英镑的罚款。

克洛普遭指控原因是什么?利物浦教练克洛普执教风格水平如何?

而克洛普的这一行为却得到了好多人的支持。其中英国传奇球星贝克汉姆则非常理解渣叔的行为,他表示:“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取得胜利,谁能控制住自己的激动心情?这是庆祝,是足球运动展示激情的一部分。”而利物浦名宿杰拉德说:“当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取得进球的话,那么我跑得会比克洛普更远。从我担任主教练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遇到德比战的最后阶段出现致胜进球的情况,如果有这种时刻,我比克洛普跑得更远的话,那么你们可千万别感到惊讶!”

克洛普遭指控原因是什么?利物浦教练克洛普执教风格水平如何?

而克洛普则表示:上一次我(冲进球场庆祝)还是在14年前,现在我跑得没有那么快了。看来他对这件事看的很淡。也对英足总的指控坦然接受,难怪球迷说这是渣叔的基本操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