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刘国梁推动新政加速人才回归!这几天对于中国乒乓球队来说,发生了一件巨大的事情,那就是刘国梁众望所归的成为了中国乒协主席,而在上任伊始,刘国梁就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刘国梁的新政可谓是非常受欢迎,这其中教练和队员的双向选择机制成为备受关注的措施,刘国梁之所以会推出这个新政,当然是希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国乒教练组。

刘国梁获帮手!国乒新政迎人才回归潮,刘诗雯奥运梦指望一人

而起因就是前不久在社交平台公开发表“散养论”的刘诗雯所引发,在经历了欧洲两站公开赛的失意后,回国之后刘诗雯在社交平台吐槽自己被散养一年多,而之所以会这样就是因为刘诗雯的主管教练肖战,同时又是王曼昱的主管教练。

对于刘诗雯来说,之所以会有怨言,这和她的职业生涯有关系,在李晓霞退役后,作为当前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之一,刘诗雯和丁宁很难说清楚谁实力更强,但在成绩方面刘诗雯却远远落后于丁宁,作为中国女乒现役的大满贯得主,丁宁不仅在苏州世锦赛上战胜刘诗雯夺冠,还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女子单打。

刘国梁获帮手!国乒新政迎人才回归潮,刘诗雯奥运梦指望一人

更在决赛中战胜李晓霞夺冠,成功从其手中接过了女乒一姐的称号,在2017年的选举中,丁宁又成为女乒队长,刘诗雯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因为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却只能尴尬的定位于“超一流的国乒选手”,在年龄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陈梦、王曼昱又已经强势崛起,东京奥运很有可能成为刘诗雯最后的希望,因此一向乖巧的刘诗雯才敢做出如此让人意外的事情,肖战也没有错,作为王曼昱的主管教练,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嫡系弟子身上也是人之常情。

刘国梁获帮手!国乒新政迎人才回归潮,刘诗雯奥运梦指望一人

但毕竟精力有限,难免会对刘诗雯有所忽略,因此这一次刘国梁推动的教练员与球员互选制度,刘诗雯无疑是政策的红利者,在不久的将来,马琳的回归指日可待,刘诗雯也毫不掩饰对于前教练马琳回归的渴望。当然,国乒想要更进一步,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马琳的回归,还需要更多的实力派成员的加盟,有球迷就提到了前女乒主帅孔令辉也应该被重用,虽然因为涉赌风波,但是乒协也应该既往不咎,支持孔令辉回归吗?欢迎留言讨论

刘国梁获帮手!国乒新政迎人才回归潮,刘诗雯奥运梦指望一人

本文来源:【忠橙家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