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3日凌晨,西甲第14轮结束了多场比赛,最终,皇家贝蒂斯1-0皇家社会,赫罗纳1-1马竞,巴萨2-0比利亚雷亚尔,阿拉维斯1-1塞维利亚。

巴萨重回榜首 西甲18-19赛季最新榜单TOP20 巴萨第一塞尔维亚第二

赫罗纳1-1马竞。马竞客场逼平对手,这个算不上冷门,赫罗纳本赛季开局踢得并不差。此役上半场,马竞略微占优,但未能破门,第44分钟,马竞后方出现失误,奥布拉克出击放倒对手前锋,裁判判罚点球,斯图亚尼主罚命中;落后的马竞展开了猛攻,第82分钟,科雷亚长传,科斯塔接球后造成对方乌龙。

巴萨重回榜首 西甲18-19赛季最新榜单TOP20 巴萨第一塞尔维亚第二

巴萨2-0比利亚雷亚尔,巴尔韦德迎西甲400场!第35分钟,登贝莱右路传中,皮克头球破门,第86分钟,梅西送出精准直塞,小将阿莱尼亚单刀挑射得手。虽然赢球了,但整体来看,巴萨踢得有些乱,登贝莱表现活跃,其他人甚至包括梅西,都算不上出色。算上这场,据统计,巴萨已经有10年未曾在联赛中不敌黄潜,此外,连续11轮失球后,巴萨终于零封。

巴萨重回榜首 西甲18-19赛季最新榜单TOP20 巴萨第一塞尔维亚第二

西甲最新积分榜:巴萨2-0重回榜首!领先皇马5分,本轮塞维利亚只拿到1分,所以被巴萨力压,失掉榜首;马竞1-1,略微有些爆冷,无缘3分,暂排名第三。但也要看到,前五名球队之间分差并不大。你觉得,哪支队能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