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战绩联盟第一的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战勇士队。此役库里继续缺阵,杜兰特与莱昂纳德这当世前三小前锋之间的对决,自然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两人也都是火力全开,多次正面对话,不过最终阵容深度更厚的猛龙队以击败勇士。

杜兰特51分勇士队最终还是输了!NBA猛龙迎战勇士战况回顾

如果说西部勇士是最大的冠军热门,那么在东部无疑就是莱昂纳德率领的猛龙,所以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总决赛的预演。勇士球星汤普森赛前在谈到猛龙队时,也是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汤普森表示:“他们有着很多攻防全能的球员,我知道莱昂纳德回归了而且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那也许会是明年6月的预演。”

杜兰特51分勇士队最终还是输了!NBA猛龙迎战勇士战况回顾

比赛开始,杜兰特与莱昂纳德就展开对飙!阔别一年半再相见,莱昂纳德憋着一股劲,上来6投6中连得13分,率领猛龙队很快建立起2位数的领先优势。而杜兰特也不遑多让,打满首节得分也上双,不过队友的火力支援不够,首节比赛结束,勇士以25-38落后13分!

杜兰特51分勇士队最终还是输了!NBA猛龙迎战勇士战况回顾

第二节比赛开始猛龙队进攻下滑,而且失误陡增,没能继续拉开分差。杜兰特在末节与伦纳德展开对飙,两人在上半场得分都过20,最终勇士将分差追至个位数。易边再战,杜兰特火力不减,但是莱昂纳德也不遑多让,两人成了第三节场上最闪耀的2颗星,杜兰特打满第三节,在节末连中4球,分差被追至8分!

杜兰特51分勇士队最终还是输了!NBA猛龙迎战勇士战况回顾

末节决战,勇士替补席打出了活力,一波9-0的小高潮,分差一度被追至2分,这无疑为杜兰特争取了休息的时间。最后6分50秒,杜兰特回到场上,展开真正的对决。莱昂纳德与格林连线再度将分差拉开至10分,不过随后猛龙接连丢后场篮板,勇士回敬一波8-0!最后54秒,勇士一度落后6分之多,杜兰特连续2记3分将比赛带入加时!加时赛杜兰特依旧火力不减,只是伊戈达拉关键的2次失误,葬送了勇士全场的努力,最终憾负猛龙!

杜兰特51分勇士队最终还是输了!NBA猛龙迎战勇士战况回顾

全场比赛结束,勇士队:汤普森19投9中砍下23分,杰雷布科得到17分9篮板,杜兰特上场43分钟,31投18中得到51分11篮板6助攻。猛龙队:莱昂纳德上场44分钟,24投14中贡献37分8篮板3助攻,西亚卡姆26分,伊巴卡20分4篮板,洛瑞10分12助攻,格林13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