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1月27日的凌晨齐达内是抵达上海开始了中国行活动,在上海他一展乒乓球身手,搂Angelababy打乒乓球,合影陈奕迅。

足球活动,在上海他就是亲自的指导起了申花的小将刘若钒,之后这位小将刘若钒也是表示:“齐祖是真的帅。”

齐达内在上海南京路的阿迪专卖店和陈奕迅、Angelababy一起出席了活动,齐达内在微博晒出了和两人的合影,此外他还和Angelababy和陈奕迅一起打起了乒乓球,果然来到中国乒乓球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在乒乓球台上,齐达内一展身手,他还与杨颖一起亲密合作,看起来十分轻松。

齐达内打乒乓球怎么回事 齐达内搂Angelababy打乒乓球合影陈奕迅

齐达内晒出三人合影,@陈奕迅和杨颖并写道:“开心今晚能结识新朋友们,谢谢你们。”

齐达内打乒乓球怎么回事 齐达内搂Angelababy打乒乓球合影陈奕迅

齐达内在球员时代所获得的荣誉无数,而退役之后在皇马二队当起了主教练,之后在2016年的时候正式成为了皇马队的主教练,率领皇马是拿下了欧冠三连冠,曾经一年5冠,在2018年功成名就的时候齐达内辞去了皇马主教练的位置,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里齐达内是为皇马赢下了9座冠军奖杯,可以说齐祖不管是在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他所取得的成就都是无人能敌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