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8年的中国乒超联赛继续进行了第8轮的激烈争夺,在刚刚结束的鸿安京阳迎战八一南昌焦点之战中,第一盘比赛就令球迷们看得惊心动魄,国乒2号主力、奥运冠军刘诗雯作为鸿安京阳的首发阵容,对战19岁天才小将孙铭阳,最终上演惊天大逆转,令球迷看得非常过瘾!

刘诗雯逆转3-2孙铭阳 中国乒超联赛刘诗雯逆转孙铭阳战况回顾

刘诗雯今晚代表鸿安京阳第一个出战,对战八一南昌的“女乒小胖”孙铭阳。在此前的第七轮,孙铭阳就击败了世界冠军王曼昱,并打破了她的个人乒超联赛11连胜纪录,令王曼昱遭遇了赛季首败,震惊了国际乒坛!

而在今晚的比赛对战国乒奥运冠军刘诗雯,孙铭阳表现是一样非常出色,在前两局的比赛中,孙铭阳分别以11-7、11-7的比分连赢两局,大比分2-3领先,在首局还开局5-0领先后打出了9-2的小高潮,令人震撼,可谓是本届乒超联赛的最大女黑马!

刘诗雯逆转3-2孙铭阳 中国乒超联赛刘诗雯逆转孙铭阳战况回顾

不过,作为国乒队主力队员的刘诗雯,在输掉两局之后,凭借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马上开始绝地反击,很快就以12-10、11-7连扳2局,把大比分扳平为2-2平手,不愧是中国女乒的2号女王主力!

比赛来到了最为关键的第五局,刘诗雯一开局就2-6落后,随后开始奋起直追将不断缩小分差,最终追平之后拿下关键的2分,以13-11锁定胜局,大比分3-2险胜孙铭阳,为鸿安京阳拿下第一分。刘诗雯在本盘比赛中表现可谓是非常出色,在0-2落后上演了惊天逆转拒绝爆冷门,挽救7个盘点的壮举也是本届赛事佳作!

刘诗雯和孙铭阳的比赛如此精彩,连央视记者李武军也不禁对双方好评,真的是后生可畏!李武军在微博中写道:

“刘诗雯与孙铭阳的比赛,令刘诗雯感到极大压力。一开始,孙铭阳利用强大的反手进攻,先胜两局。接着,刘诗雯利用发正手短球,正手发力进攻的策略,连扳两局。七分决胜局,刘诗雯在2比6落后的情况下,拯救七个赛点,并最终以13比11险胜。本场比赛,看到了孙铭阳的进步,更看到了刘诗雯强大的抗压能力。”

刘诗雯逆转3-2孙铭阳 中国乒超联赛刘诗雯逆转孙铭阳战况回顾

确实,刘诗雯在奥地利公开赛结束之后,回归乒超联赛可是状态极佳,在上一轮赛事还3-0击败了丁宁豪夺5连胜,加上今晚的这一战,刘诗雯可是获得个人战绩的6连胜。希望刘诗雯继续保持状态和实力发挥,在今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获得女单冠军!

刘诗雯逆转3-2孙铭阳 中国乒超联赛刘诗雯逆转孙铭阳战况回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