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1月18日NBA开始了一场常规赛,老鹰队在客场挑战步行者,拥有奥拉迪波的步行者战绩目前高居东部第三,而老鹰这边遭遇了六连败之后排名依旧在东部倒数第二的位置,仅好于骑士。对于老鹰来说最近的比赛确实如同噩梦一般,除了遗憾输给湖人之外,大部分的比赛他们都被对手大比分击败。当然中国球迷对于老鹰依旧是有期待的,毕竟林书豪在中国的人气可不一般。

老鹰队林书豪再次拿下全场最高分 老鹰被步行者逆转遭遇七连败

上半场比赛博格丹诺维奇为步行者队命中全场第一球,老鹰队连续打铁,好在贝兹莫尔三分命中,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许尔特的三分球为老鹰反超比分。奥拉迪波刚打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因为扭伤而下场不会参加本场比赛了,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老鹰24-35落后步行者。次节比赛老鹰队打出了得分小高潮,随着特雷杨的上篮命中老鹰队已经将分差优势拉大到了10分,不过步行者这边同样还以颜色,半场前老鹰打出一个12-0的高潮以56-47领先步行者。

老鹰队林书豪再次拿下全场最高分 老鹰被步行者逆转遭遇七连败

下半场比赛两队开始连续打铁,特雷杨还很快就吃到了四次犯规,就在互相打铁中,老鹰在本节仅仅得到了10分,当然没有奥拉迪波的步行者也仅仅得到了17分而已,三节结束时老鹰72-73落后步行者。第四节,老鹰的进攻依旧没有任何起色,步行者很快就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最终他们在主场97-89击败老鹰。

老鹰队林书豪再次拿下全场最高分 老鹰被步行者逆转遭遇七连败

老鹰虽然遭遇到了七连败,不过林书豪的发挥依旧是不错的,他又拿下了全队最高分16分,同时还有4次助攻和4个篮板球入账,不得不说现在林书豪在老鹰的状态确实不错,连续替补登场拿下全队最高得分,这也就难怪很多球迷表示这样的林书豪在老鹰这边确实有点屈才了。当然对于林书豪自己来说他肯定希望用自己的出色发挥带队取得胜利,从而尽早终结连败势头。

老鹰队林书豪再次拿下全场最高分 老鹰被步行者逆转遭遇七连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