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孔令辉回归无望新工作曝光!近日伊藤美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怕中国队包围,希望在国际乒联总决赛再次战胜国乒选手夺冠,其实,伊藤美诚已经不是第一次挑衅国乒了,早在去年她赢中国选手的时候就宣称:希望能够在东京奥运会战胜国乒选手夺冠,而这一次她的底气更足,因为在瑞典公开赛上连续战胜了刘诗雯、朱雨玲和丁宁夺得女单冠军。这才是伊藤美诚的强大之处,对方不怕你研究和针对。

乒协被质疑 伊藤美诚挑衅国乒选手有何底气?孔令辉2018现状

刘国梁作为国乒的总舵主,肯定已经亲自着手研究伊藤美诚的技战术打法。但是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于伊藤美诚的研究,两年前就已经展开,但是效果并不明显”那么如何才能对付伊藤美诚呢?有人说用杜凯琹打伊藤美诚的那套战术,坦白讲那并不是伊藤美诚的真实水平。

学会隐藏自己又适时的出来叫嚣,其实伊藤美诚之所以敢这样做,就是因为她背后的团队并不比国乒教练组做的差,很多球迷还记得伊藤美诚和朱雨玲打决赛时,在场边的日本教练喜欢拿着笔记本记录,而他就是伊藤美诚的教练松崎太佑。光笔记本就已经记录了80多本,坚持看中国队的录像,记录国乒选手习惯的出球路线和落点,所以朱雨玲直接被打蒙圈了,最终遗憾的输掉比赛。

乒协被质疑 伊藤美诚挑衅国乒选手有何底气?孔令辉2018现状

其实这才是刘国梁目前面临的最迫在眉睫的问题,那就是对于主力队员的支持是否到位?要知道身为主力的刘诗雯,居然连个像样的主管教练都没有,这引发的刘诗雯的自我吐槽,吐槽自己被散养,还目前刘诗雯的吐槽引发了刘国梁的回应,刘国梁打算重新改革球员培养制度,球员和教练之间可以自我选择,这样一来马琳和刘诗雯的黄金组合也会重出江湖。

乒协被质疑 伊藤美诚挑衅国乒选手有何底气?孔令辉2018现状

不过随着马琳、秦志戬和刘国梁的复出,去年国乒冠军教练四人组只剩下了孔令辉没有回归。报国无门的孔令辉近日也以全新的造型出现在了公开场合,只不过他摇身一变,做起了紫砂壶生意。虽然与国乒无关,但是孔令辉还是通过紫砂壶举办了相关比赛,不过对于很多国乒球迷而言,还是更希望看到他能够回归队伍,尤其是在伊藤美诚的冲击下,女乒已经呈现衰落之势,但因为涉及的问题比较特殊,只有高层发话他才能回归,支持孔令辉回归吗?欢迎留言讨论

乒协被质疑 伊藤美诚挑衅国乒选手有何底气?孔令辉2018现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润万象城机器人送快递 系全省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