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刚刚结束男子500米争夺,武大靖以39秒505夺冠,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他在今年平昌冬奥会上创下的世界纪录。算上在平昌两破世界纪录,武大靖一年内已三次打破500米世界纪录。毫无疑问的,武大靖这一次又登上了热搜榜。

武大靖破纪录再登热搜榜 网友:给对手留点后路

武大靖再上热搜

作为中国体坛热搜榜专业户,上一次武大靖是因为江疏影上热搜,还是第一。当时是平昌冬奥会武大靖得了金牌,江疏影祝贺。后来更是给网友扒出武大靖几次申请要进江疏影的粉丝会,无奈都没有通过,但是现在因为大家都知道啦,所以武大靖也终于如愿以偿的加入了粉丝会,还在粉丝群里打招呼。

这一次,武大靖再上热搜榜,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破世界纪录,而且是今年内的第三次破纪录了!

武大靖破纪录再登热搜榜 网友:给对手留点后路

武大靖出发抢到第一顺位

武大靖的比赛真是看的心潮澎湃,特别是在第一枪抢跑后,真是心提到嗓子眼,同时也看出武大靖起跑就拼的战术。武大靖的这场比赛从枪响到撞线全程领先,而且优势明显。整个过程完美无缺,无法用言语表达。

微博中,网友对武大靖除膜拜就是佩服,“大靖太钢了,留点后路给他们吧!要不然让他们情何以堪啊。”、“ 直接甩开,不给他们接触的机会。”、“一举打破自己在平昌冬奥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太酷了!!”

短道速滑项目能夺冠已经不容易,要破世界纪录更是难上加难,一位网友感叹说:“不容易,和第二也没差多少,真的要实力运气都要有才能滑出如此好的成绩。”

当然,心灵鸡汤也是少不了的,“所有的光芒万丈都是经历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沉默积累而爆发出来的”

一年内三破世界纪录,这是武大靖刻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努力争取到的成果,同时他用坚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念,诠释了中华儿女的优秀品质。当然,武大靖还有一个优秀的教练,并溶合在坚强的团队里并肩作战。武大靖的成功,不是个体的胜利,而是团队协作的结果。

(冬小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