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奥地利公开赛上,国乒男女队的两大世界第一在单打项目中全部被淘汰出局,虽然这两场比赛都是国乒“内战”,但还是让球迷感到有些意外,不过,国乒男队“扫地僧”梁靖崑4-2逆袭淘汰樊振东后激动地摔拍子,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而在赛场外国乒队员也发生了一些引发球迷关注的事情。

争议!中国扫地僧逆袭,国乒两大世界第一同时被淘汰

图片源自网络

首局,梁靖崑开局5-1领先,之后10-6拿带局点,樊振东连追分12-10先声夺人;第二局,梁靖崑11-9掰回一成;第三局,樊振东11-6再度讲总分反超,总分2-1领先;随后两局,樊振东以7-11、8-11连续丢分,梁靖崑总分3-2反超;第六局,声势如虹梁靖崑11-9锁定胜局。最终,梁靖崑在1-2落后状态之下连赢三局,以4-2逆转击败樊振东

争议!中国扫地僧逆袭,国乒两大世界第一同时被淘汰

图片源自网络

梁靖崑在上周的瑞公赛上不敌樊振东后没有气馁,这次在半决赛成功让小胖败于自己拍下,他能挺进男单决赛与许昕争冠实属不易。比赛结束那一刻,他激动异常地摔掉了手中的球拍,引发不小的争议,毕竟这种行为有些不尊重对手。樊振东在今年男子世界杯决赛战胜波尔后就因为摔拍曾被刘国梁“敲打”,梁靖崑今后也需要注意下自己的行为。

争议!中国扫地僧逆袭,国乒两大世界第一同时被淘汰  

梁靖昆个人资料

梁靖昆,1996年10月20日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是中国国家乒乓球一队队员。 2012年2月进入中国国家乒乓球一队。

曾获得2008年河北省青年运动会男单冠军。2013年8月,梁靖昆在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男单比赛中获得亚军。2013年9月,在第19届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中,梁靖昆获得青年组男单冠军和男团冠军。2013年12月,获得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冠军。2016年12月,梁靖昆所在的霸州海润乒乓球俱乐部获得2016年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亚军。2018年8月28日,夺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