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振奋!徐嘉余打破100米仰泳世界纪录,中国游泳男队历史最强

今天,我们还一直还沉浸在昨天中国游泳男子选手——李朱濠,在短池世界杯东京站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1杀7,最后力压七片日本膏药,勇夺冠军的喜悦之中。刚刚,中国健儿在泳池中又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刚刚,在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日本东京站第三日的比赛中,中国仰游泳之王——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的决赛中,以的成绩夺取金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实在是可喜可贺!

振奋!徐嘉余打破100米仰泳世界纪录,中国游泳男队历史最强

自上周徐嘉余在北京站比赛中勇夺三金一铜后,赛事比赛地移师到了日本的东京。本次徐嘉余一共报了50仰、100仰、200仰三个项目。在前两日结束的比赛中,徐嘉余已将50仰、200仰的两块金牌收入囊中。在今天100仰决赛前的预赛中,徐嘉余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今晚的决赛。

振奋!徐嘉余打破100米仰泳世界纪录,中国游泳男队历史最强

因为近日的连续作战,下水后的徐嘉余身体明显有些沉,但略显的他一直在前半程顶着压力不放,多刚下水的状态来看,好像体力突然逼近到了极限点。在游到了50-60米左右,极限慢慢的过去,状态慢慢的打开。这个时候的他忽然象换了个人似的,仿佛一下子填满了所有的血格,在游到70米时开始慢慢的确立了优势,最后的100米他一路狂冲视其它对手于无物,最终第一个到达终点。而其它泳道选手,全都被实实在在的甩在了身边。这个记录牌上显示,他这一战的成绩是48秒88,获得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真的是太厉害啦!

振奋!徐嘉余打破100米仰泳世界纪录,中国游泳男队历史最强

至此,徐嘉余继上站北京站勇夺三金后,又在本站比赛再掠三金。两站比赛中以参加7项,获取6金1铜的好成绩,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仰泳之王!恭喜甲鱼,恭喜双三金王!中国小伙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本文来源:【管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