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上演广东德比,广东在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袭,在客场以125-110战胜广州,继续以9连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威姆斯砍下37分创赛季得分新高,周鹏26分。

地址:http://v.qq.com/x/page/z0028t0odsy.html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东队在篮板上47-36领先,失误上广州13-10多于广东。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广东为73.8%-40%。三分球上,广州也以46.7%-34.5%领先。

球队数据上,广州队5人得分上双,弗格20分7篮板6助攻,西热力江18分,斯贝茨17分6篮板,陈盈骏15分,鞠明欣12分,;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威姆斯37分8篮板5助攻3抢断,周鹏26分5篮板6助攻,德莱尼25分6篮板,赵睿14分。

本场最佳:威姆斯37分创赛季得分新高

本场比赛,威姆斯表现神勇,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带领广东打出进攻高潮,并实现反超,全场比赛他砍下37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带领广东取得9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7次,广州取得2胜15负。上赛季两次交手中,广东曾在主客场双杀广州。

易建联、孟铎缺阵

本次比赛,易建联继续因伤缺阵,而在广东与新疆大战中完成绝杀的孟铎因急性阑尾炎也将缺席三周比赛。

西热力江半场送5记3分

西热力江3分手感火热,上半场比赛结束,他3分球8投5中,命中率高达62.5%。

广东半场3人内线命中率100%

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3分命中率远远高于广东,但广东却在2分命中率上更胜一筹,有3名球员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100%,分别是周鹏、 德莱尼和威姆斯。

两队轰进27记3分

本场比赛,双方外线手感火热,并在第三节和第四节频繁上演对飙3分。尤其是第三节比赛,广州连续飙中4记3分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全场比赛,两队共轰进27记3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赵睿和斯贝茨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双方开局就展开激烈拼抢,随后广东连续进攻未果,弗格跳投命中后,广州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以15-7暂时领先。

威姆斯跳投为广东止血,但广州进攻效率更高,很快又将分差扩大,西热力江外线再飙3分,广州23-14打停广东。暂停回来,双方开始对飙3分,随着威姆斯3分命中,广东24-28紧追比分。首节战罢,广州33-26领先7分。

第二节比赛,张永鹏送出一记暴扣,广东这边连续打出转换进攻,随着威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广东将比分追至32-35。德莱尼篮下强打得手,广东打出一波13-5的进攻高潮,以39-38反超比分。

广东连续出现失误,弗格连飙两记3分,随后转身后仰跳投也有,广州回击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比分来到48-39。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60-53领先7分。

易边再战,广东上来就打成三波反击,以59-60打停广州。暂停回来,威姆斯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又在外线送出3分,广东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以64-60反超比分。

广州连飙4记3分回敬广东一波12-0,72-64。关键时刻,赵睿和德莱尼接连命中3分,广东一波12-3再次反超比分,76-75。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周鹏压哨3分命中,广东91-85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周鹏上来又命中一记3分,随后德莱尼3分也有,97-86。威姆斯内突外投连得7分,广东106-92打停广州。

暂停回来,广东进攻未果,斯贝茨打进一记3分,赵睿立马回敬一个,109-95。最终广州无力回天,广东在客场以125-110战胜广州。

双方首发

广州:陈盈骏、西热力江、鞠明欣、郑准、斯贝茨

广东队:周鹏、苏伟、任骏飞、赵睿、德莱尼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11月10日广州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广东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八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