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做客挑战尤文图斯,对于曼联来说,自然是希望能够实现复仇的。而他们虽然说本场比赛并不算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但是最终的结果却足以让每一个曼联球迷开心。因为他们实现了一场伟大的逆转。

穆里尼奥挑衅球迷图片曝光 曼联逆转后穆里尼奥为什么挑衅球迷?

本场比赛开场之后,曼联就在场面上是处于了下风。不过他们也并没有给尤文图斯太多的机会。这也让尤文图斯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直到下半场比赛第66分钟才由C罗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

面对老东家进球,C罗这次选择了开心庆祝,他撩开球衣露出自己的胸肌。对于C罗来说,他太需要这粒进球了。毕竟本场比赛之前,他在欧冠赛场上已经连续5场比赛难以有进球入账了。

穆里尼奥挑衅球迷图片曝光 曼联逆转后穆里尼奥为什么挑衅球迷?

然而这粒进球并没有能够帮助尤文图斯赢取胜利。落后之后的曼联最后时刻放手一搏,穆里尼奥的换人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马塔任意球直接破门,让曼联也是看到了逆转赢球的希望。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仅仅四分钟之后,曼联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博格巴的头球造成桑德罗自摆乌龙,依靠着这粒乌龙进球,曼联在客场实现逆转成功击败尤文图斯。

穆里尼奥挑衅球迷图片曝光 曼联逆转后穆里尼奥为什么挑衅球迷?

本场比赛赢球之后,曼联落后尤文图斯也只不过两分,在小组赛还剩下两场的情况下,对于曼联来说,还有希望争夺小组头名的位置。更为难得的是,曼联逆转了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送给了尤文图斯赛季首场失利。

而且要知道,上一次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输球还要追溯到9年前了,这一次曼联送给了对手一个耻辱。而在赢球之后,穆里尼奥赛后也是大肆庆祝。不过这次他并没有竖手指。而是选择右手放在耳边,似乎是在聆听尤文图斯球迷对他的赞歌。

穆里尼奥挑衅球迷图片曝光 曼联逆转后穆里尼奥为什么挑衅球迷?

但是对于穆里尼奥这略带挑衅的庆祝引起了尤文图斯球迷的不满,全场球迷送上疯狂的嘘声。而博努奇更是直接找到穆里尼奥理论,好在有曼联球员过来拉走了博努奇,才没有导致更严重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