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福州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女单表现不俗,陈雨菲、何冰娇等四位女将携手闯过首轮。

陈雨菲是赛事的4号种子,她在首轮遇到日本的佐藤冴香。陈雨菲开赛后进入状态有些慢,佐藤冴香在首局迅速拉开领跑,她以21比13先声夺人。第二局的4平后陈雨菲加强进攻,打出两波高潮拉开比分领跑。佐藤冴香努力追至10比16,陈雨菲一口气连赢5分以21比10扳回一局。

决胜局的5平后陈雨菲连得两分领跑,她以11比9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佐藤冴香曾连续追分扳为13平,之后两人几次战平,16平后佐藤冴香连取3分反超领跑。陈雨菲沉着应对,连追3分扳平。佐藤冴香率先拿到赛点,陈雨菲化解危机追平。之后两人各浪费了一个赛点,22平后陈雨菲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24比22险胜,她以2比1逆转赢球晋级。

8号种子何冰娇经过48分钟激战以2比0(21比15、22比20)淘汰韩国的金效旻。陈晓欣以2比0(21比13、21比14)击败日本的川上纱惠奈。韩悦只用了33分钟就以21比6、21比17连下两城淘汰日本的大堀彩。

中国女单仅有蔡炎炎一人掉队,她和西班牙名将马林拼争了56分钟,最终蔡炎炎以1比2(13比21、21比15、15比21)惜败。

第二轮里,陈雨菲迎战泰国的乔楚翁,何冰娇对阵李文珊,陈晓欣将挑战马林,韩悦遇到泰国名将拉特查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