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5日报道:

尽管没能在上轮联赛中进球,C罗赛后仍然在Ins上贴上了自己得到的特制球衣。在比赛前,尤文高层向C罗赠送了一件印有400字样的球衣,葡萄牙人是史上第一位在五大联赛中打进400球的人。

女友大赞C罗是外星人 网友抬杠:错了,梅西才是

“尊重,热爱,胜利,伟大的尤文。”C罗这样写道。很快,这条动态就得到了500万个赞。皇马球员巴斯克斯和马塞洛,都点赞了C罗这条Ins。

C罗女友乔治娜,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秀恩爱的机会。乔治娜发了评论:“你来自另一个星球,我的爱人。”乔治娜这话,很快被点赞2.2万次,但同时也使得她成了被网友们群嘲的对象。

“你弄错了,梅西才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人,别拿C罗和梅西比。”“如果说C罗来自另一个星球,那梅西就是那个星球上的史上最佳。”“梅西在他之上。”“如果他来自另一个星球的话,那梅西就是来自于另一个星系!”网友们纷纷Diss乔治娜。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