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中甲第30轮比赛结束争夺,浙江绿城客场1-2不敌梅州,最终排名第三,无缘冲超。比赛结束后,绿城队主帅塞尔吉疑似与教练组成员发生冲突。

可以看到,在比赛结束后,塞尔吉闷闷不乐走向场边,并与场边的教练组成员发生口角,若不是有人拉住二人,恐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塞尔吉与绿城的合同还剩一年,不知此番冲超失败的绿城,新赛季还会不会继续聘用塞尔吉。

绿城内讧场面被全国直播

本场比赛之前,浙江绿城积51分排名中甲第二,掌握着升超的主动权,只要最后一轮战胜梅州客家,就可以不用看别人脸色,升上中超。

可惜,背负巨大压力的绿城,上半场率先丢球。尽管马丁斯扳回一球,仍无法阻挡球队最终落败的命运;输掉比赛后,绿城冲超已经命不由己。另一个竞争对手深圳5-0轻取毅腾,最终深圳在最后一轮反超绿城,升上中超。

非常遗憾的是,赛后,绿城内部发生了一些不和谐的事情,主教练塞尔吉和领队荣宇在场内就发生了一些冲突。这些画面被现场直播捕了个正着。

最后一刻冲超失败,主教练塞尔吉和领队荣宇情绪不佳可以理解,只是这种情况被全国直播,对绿城将帅的心理毫无疑问又是一道重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