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直击澳网2019是什么样的活动 2019澳网赛事将在哪里举行时间

东方网10月31日消息:“直击澳网2019”宣传活动昨晚在上海举行。前澳网女双冠军郑洁出席活动开幕式。

作为世界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明年赛事将在1月14日至27日在墨尔本进行。宣传活动上,澳网公布全新品牌中文商标,同时宣布与健康睡眠资源整合品牌慕思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会结束后,郑洁潇洒挥拍,为“直击澳网2019”活动正式揭幕。

活动最大的亮点是漂浮于泳池上方的网球场,这座备受瞩目的水上网球场史无前例地以原始比例完美复刻了来自墨尔本公园的罗德·拉沃尔球场,让每一位访客可以“足不出沪”地身临激情四射的澳网决赛战场。

此外,消费者还能在活动现场近距离地一睹澳网著名的男女单打冠军奖杯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与达芙妮·阿赫斯特纪念杯的风采。活动将对大众开放并持续至11月4日,通过各种沉浸式的互动向消费者展示丰富的澳网现场体验。

直击澳网2019是什么样的活动 2019澳网赛事将在哪里举行时间

作为澳网传奇球员,郑洁在退役之后,致力于青少年网球运动员的培养,并亲手创办了“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郑洁表示:“明年将迎来创办郑洁杯的第十个年头,做青少年赛事,需要时间和耐心,也非常耗费精力,但中国网球要发展,就必须有人去做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