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以0.049分优势力压俄罗斯队获得了冠军,俄罗斯队、日本队分列第二、第三名。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决赛成员由肖若腾、林超攀、孙炜、邓书弟、邹敬园组成,最终得分256.634分。这是时隔四年再次获得的冠军,本届世锦赛团体决赛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体操团体项目比赛资格,中国的奥运健儿们真棒!

0.049分!中国体操男团史上最小优势夺冠 3失误太揪心1人立奇功!

这次比赛真的是十分的惊险,中国队出现了三次重大失误,肖若腾最后单杠的失误等于是把我们的命运交给了俄罗斯,最后的胜利不说是侥幸,但也只是赢在毫厘之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已经拿到,现在需要做的是总结经验教训,还要比好接下来的全能和单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