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确认,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受伤的梅西被确诊为右臂桡骨骨折,大约将缺阵三周时间。因此,梅西将确定无法出战下周巴萨主场对阵国米的欧冠比赛和下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11月7日欧冠客战国米,梅西也很可能无法出战。

西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巴塞罗那4-2力克塞维利亚,重返积分榜首位的同时也结束了四轮不胜。梅西传射建功,但随后因伤离场,库蒂尼奥、苏亚雷斯和拉基蒂奇各入一球,萨拉维亚和穆里尔为客队扳回两分。

双方近5次交锋中,巴萨4胜1平保持不败。但红蓝军团近期遭遇低谷,联赛已四轮不胜,而塞维利亚状态火热,不仅取得联赛四连胜,更是以3-0完胜皇马。本场比赛事关榜首争夺,备受瞩目。

开场第1分钟,梅西机敏直塞,库蒂尼奥禁区内不停球直接推射远角得手。1-0,巴萨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梅西高速内切晃开戈麦斯,左脚低射打入远角,巴萨2-0领先!

第17分钟,梅西在和巴斯克斯对抗时失去平衡倒地,右手撑地导致肘部受伤。第24分钟,他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登贝莱替换下场。但巴萨还是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61分钟,苏亚雷斯突入禁区被瓦茨利克放倒,裁判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亲自主罚一蹴而就,巴萨3-0领先!

第79分钟,萨拉维亚的远射打在朗格莱身上折射入网。3-1,塞维利亚扳回一球。

第88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皮球直窜死角,比分被改写为4-1!攻破老东家的球门后,拉基蒂奇没有庆祝。

第90分钟,本耶德尔转移到左路,穆里尔搓射远角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2。

祝福梅西早日伤愈归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