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崩了,我的天呐!刚才发生了什么?今天是什么比赛能让球迷如此疯狂!有网友表示,腾讯服务器被黑了吗?今天的NBA球赛看不了,网页还是手机APP都显示无赛程?

腾讯体育崩了怎么回事?腾讯体育崩了原因是什么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2018-2019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金州勇士队来到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在揭幕战的比赛中勇士和爵士都取得了胜利,卫冕冠军勇士队的实力我们已经无需多言,爵士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新赛季他们依然是西部非常强劲的一股力量。

首节比赛开打之后费沃斯率先跳投得手为爵士队先拔头筹,杜兰特急停跳投命中予以回应,米切尔造杀伤两罚中一,琼斯接格林传球扣篮得手,在两队战至8比11(勇士在前)之后,克莱.汤普森连得4分,杜兰特突破扣篮命中,勇士队用一波6比0打停了爵士队。

暂停回来,库里助攻卢尼完成扣篮,回过头来戈贝尔也用一记扣篮回击,卢比奥中距离跳投命中,爵士队借机将比分反超,不过很快杰雷布科就命中一记三分重夺领先权,卢比奥急停跳投再中,两队战至19平进入暂停。暂停回来库里吃到第二次进攻犯规,随后他用一记中距离投篮挽回颜面,艾克萨姆连得4分,杜兰特助攻杰雷布科再中一记三分,此后两队交替涨分,克劳德不断走上罚球线,勇士队靠着杜兰特提升总得分,本节比赛结束,爵士队暂以34比32领先。

比赛进入到第二节,伯克斯突破高难度上篮打中为爵士队首开记录,格林造杀伤两罚中一予以回应,很快爵士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利文斯顿油漆区勾手投篮命中,克劳德命中技术犯规罚球,随着格林在本节比赛还剩8分38秒的时候篮下强起得手,勇士队已经将比分追至39平。

此后两队展开了对攻大战,场上2+1、三分球频现,场面十分精彩,随着戈贝尔在本节比赛还剩4分29秒的时候造杀伤两罚全中,爵士队暂以60比56领先,此后两队再度展开三分球大战,爵士队的三分球投射表现对比勇士队有过之而无不及,随着米切尔在本节比赛还剩2分48秒的时候命中一记三分,爵士已经领先到了8分,此后爵士队多点开花,勇士队只能依靠杜兰特将咬住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勇士队已经以69比81落后。

爵士面对勇士半场砍81分!杜兰特18分钟24分无用,路标半场9助攻

上半场比赛爵士队的进攻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已经有5个人得分上双,得分没有上双的卢比奥也交出了7分1个篮板9次助攻的数据。而勇士队今天的表现恐怕很难让勇士球迷满意,即便杜兰特状态火热运动战13投9中得到了24分2个篮板3次助攻,他们依然在半场比赛结束落后着两位数,今天勇士想要啃下爵士这根难啃的骨头恐怕会很艰难。

本文来源:【关尔球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